分類 ◎尼力趴趴GO

台南-關子嶺泥漿溫泉

關子嶺泥漿我來了,這是本姑娘第一次去關子嶺,台南雖然離高雄很近,但一直都沒機會去到,而這次剛好領完薪水,麻吉怕我無聊,就說要帶我去關子嶺泡泥漿溫泉><,因為我常常跟他說假日好無聊,快變宅男宅女了,我不要阿....。因為天氣不是很穩,我們在不確定當中的出發,沒想到高速公路颳風下雨,也是我第一次見到的狀況,雨下的很急很大,全部的車子都打號誌燈。生怕後面的車子追撞,高速公路限速110的高速短時間變成60~80的時速,為了安全大家都不敢大意,我們都以為車子有問題,很擔心拋錨,結果是雨下太大的關係,把我們的老爺車嚇壞了.... 當天我們沒有訂房間,於是我也一家一家去問看看,我首先換先觀察外觀,太髒的通常我不會進去,當然因為下雨關係,外面拉客拉得很嚴重,大家都在搶生意,我大概看了五間吧,最後終於才決定麗湯,為何決定這家呢?因為直覺…不是拉!是因為感覺服務很實在,VIEW也不錯,剛好旁邊是溪水,房間也很乾淨,價位2500元還有附早餐,我有看過幾家,都是剛裝潢好的溫泉會館,但價位實在不美麗阿,一晚都要4000起跳,我這種平民住不起阿,我寧願拿來吃喝…. 關子嶺也不知道哪裡好玩,一大早就爬上了紅葉公園,可能不是楓葉的季節,感覺很無聊很鳥…一路上只看到一堆蝸牛,加上我老人家最近沒打羽球,體力大減,居然開始會喘,我嚇到了><,差點給它吐出來..因為剛吃完早餐就去爬了...爬完之後也下山前往下一個旅遊景點。沒計畫真的不太好,不知道哪裡好玩,真的很頭痛。

關子嶺唯一的一條大路,都是溫泉會館


這家是我們吃晚餐的餐廳,生意真的冷清,因為下大雨…


裡面裝潢很有復古懷舊味道


很特別的茶壺,裡面是招待我們的麥茶,沒糖份,好喝


山豬肉><超好吃低(因為拍攝太暗可能感覺有點不好吃..)

酥炸溪蝦,非常下飯,不油膩,一口接一口

我們當天點了2人套餐,400元,3菜一湯(龍鬚菜、山豬肉、酥炸溪瞎、金針湯)


唯一的一條落寞老街..


泡溫泉囉


很純吼,我得手才深下去一下子就不見了,老闆娘說不是正港溫泉退費…有人會去追究嗎?
下這種定論不好吧~老闆娘..(乾脆叫一週刊去挖掘看看…)


滿了滿了~超舒服低,當然泡湯不能泡太久,會缺氧..


飯店的VIEW


下面的溪流,暴漲,因為山上下雨


吃早餐外面的VIEW


這是我得早餐,但我只有吃肉鬆而已,因為其他味道怪怪低,唉~山上如果生意不好,都是醃製品,
我不愛…因為可以放很久,不新鮮拉!我家麻吉不敢吃,只好我吃完帶他去7-11買早餐吃…有7-11真好,我們連宵夜都買餅乾回去吃…


我很愛這家日式建築,感覺是有點荒廢了~但又感覺有生意…





高雄美食部落客圖文部落客 高雄|台南|台中|台北.......到處跑跑跑跑

Facebook 留言